飞机延误信用卡可提供赔付 多则5000少则200元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遇上航班延误,你或许会找航空公司索要赔付。除了这条**途径,还有其他挽回损失方法吗?如果你是通过***买机票的话,答案是肯定的。

使用***获得理赔,听起来很新鲜。其实,目前已有不少银行推出了此项业务,即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由银行为持卡人投保“旅行不便险”,发生航班延误后,由持卡人向银行或保险公司提出索赔。

短的4小时长的6小时 各银行的延误时间不一

据了解,自去年东方航空公司**推出航班延误赔偿业务以来,已有包括工行、建行、中行、交行及广发银行等几家银行先后跟进。

各家银行在航班延误时间的认定上,分为4小时、5小时、6小时不等。

多则5000少则200元 不同银行的“福利”有别

一旦遇上航班延误,持有上述卡种的市民,可获得的赔付额度有多少?各家银行给出的答案也不尽一样。

以中国银行来说,持有中银白金***和南航明珠中银***、中银深航尊鹏***等联名卡的市民,可获得的赔付金额是:航班延误时间在4到8小时的,每次获得赔付500元;如果超过8小时的,可获得1000元的保险赔付;每年累计赔付金额不超过2000元。

高额的赔付标准,一般在**持卡人身上得以兑现。中信银行的世界卡、无限卡等***的***持卡人,则有机会享受航班延误3个小时5000元的赔付。

整理文件和收据 这些办理资料你要有

1、承运人或其代理人出具的延误时间及原因的书面证明文件;

2、该交通工具票根或搭乘证明;

3、被保险人以主合同所约定的银行卡支付往返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含)的该次旅行团费的签账单;

4、被保险人身份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