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前11月保费收入122亿元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湖南国寿2011销售**董事长荣誉宴暨2012开门红启动大会”在长沙举行,国寿福禄鑫尊、安欣**产品组合、国寿新鸿泰金典版、美满**等新品通过大会*次在湖南面市。记者获悉,作为湖南地区*大的寿险公司,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今年前11月总保费收入为122亿元,市场份额达40.95%。

16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力*次出席销售**荣誉宴。在本次荣誉晚宴上,袁力董事长与湖南国寿市州分公司总经理成员及240名销售**共进晚餐。宴会上,袁力充分肯定了湖南国寿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表示“十二五”时期是我国保险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中国人寿再创辉煌的关键时期,期望湖南分公司能够继续**进取,奋发有为,要坚持以价值为核心,提升发展质量;坚持更新观念,以创新**发展;坚持搞活基层,夯实发展基层;坚持诚信建设,合规经营,树立起保险业和中国人寿的良好形成,为湖南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开门红”启动大会,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向荣表示,湖南国寿将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着力加强队伍诚信建设,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据数据显示,截止11月底,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在湖南地区总保费收入为122亿元,市场份额达40.9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