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房网签环比下跌近两成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第三周(12.11—2011.12.16),长沙楼市成交量持续低迷。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126套,12.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810套,9.67万平方米。

长沙楼市进入12月以来,*周成交量低迷,第二周出现小幅回升,上周却再次回落,成交量减少271套,环比下跌19%。从区域分析来看,雨花区跌幅*大,成交量减少了270套,其他五区成交总量基本与第二周持平。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上周长沙楼市新入市20个楼盘,年底集中放量除了开发商需回笼资金或完成销售业绩度年关外,日前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所透露的整体经济环境导向也让开发商如释重负,踊跃推盘。尽管会议关于房地产的定调是,来年房地产调控持续不动摇,但在地产人看来,目前银根的放松预示着明年将会出现房地产转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