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引资60亿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与霍山县的世林集团、龙华集团、盛隆竹业签订了2800万元贷款协议,并与该县担保公司签订了2000万元担保贷款额度。在多次深入霍山调研后,该行负责人还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对霍山的信贷投放。这是该县今年继成功争取到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新增贷款7850万元的基础上,传来的又一喜讯。

金融危机之下,**难是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解决这一“瓶颈”,今年以来,霍山县积极主动地走出去,广泛接触县外金融机构,极力争取来霍山开展信贷业务,有效地拓宽了该县企业**渠道。市经委相关负责人认为,霍山**渠道的不断拓展,与该县良好的工业基础,企业的高诚信度,县委**高度重视等因素密不可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