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兄弟导演电影《走路上学》获金鸡奖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8月获得华表奖之**少儿影片奖、新人编剧奖之后,近日金鸡奖颁奖晚会上,由株洲兄弟彭家煌、彭臣投资1000万元并执导的励志儿童影片《走路上学》,获得金鸡奖*佳儿童片奖。《走路上学》以贫困山区儿童艰难求学为题材,于去年3月在云南开机,**影星于荣光、成龙在影片中分别担纲监制和主题曲的演唱。彭家兄弟用一种悲天悯人的情怀将《走路上学》这种“阳光下的苦难”刻画得大气、唯美、沉静。

导演兼编剧的彭臣激动地告诉记者,此次入围金鸡奖的竞争对手都很强,包括有“*牛儿童片”之称的《寻找成龙》。他们的电影处女作《走路上学》能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他们为圆电影梦奋斗了40年,很值。据悉,该电影将陆续在各大城市上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