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贸易城呼之欲出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宝庆科技工业园区内的邵阳市兰天汽车专营店正式动工兴建。随着兰天集团的入驻,一些汽车专营店陆续洽谈入园,一个汽车贸易积聚区正在形成。 
邵阳市兰天汽车专营店由邵阳市兰天汽贸有限公司投资,位于邵阳大道与大兴路交汇处西北角,占地20余亩,总投资4000万元,建设期为1年,项目一期(**家4S店)预计在今年底竣工开业。 
邵阳大道拉通以后,宝庆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入园企业不断增加,目前已有23家企业入园,正在洽谈的有几十家,其中包括五六家汽车贸易企业。宝庆科技工业园管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汽车贸易是宝庆科技工业园**引进的产业之一,管委会已经委托有关机构规划设计“汽车贸易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