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6主干道比拼做清洁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推行道路精细化保洁,“以点连线”整*市容环境,是市市政委对今年城市保洁提出的要求,皆在考虑长效管理机制,让街道更优美。“以点连线”是指整*好城市窗口、景点和居民社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区,同时**连接这些地区的各条城市干道整洁干净。

整*于今年4月启动,主城各区也暗中较劲,一场清洁大比拼由此展开。

全长22.5公里的机场路,是主城区36条**路之一,也是我市的迎宾大道。然而,这条路上有市设施局、渝北、北部新区三家管理部门。由于多头管理,环境卫生不尽如人意。

记者驱车沿渝通宾馆、人和立交向民心佳园段行驶。发现红锦路车行道灰尘偏重,护栏、路沿石绿带和边沟有泥迹、积泥。边坡绿化带中,白色垃圾、固化垃圾较多;人和转盘有垃圾杂物,绿带内缺株少苗、杂草丛生。

与机场路相比,南岸江南大道环境卫生改善较为明显。“5月份巡查70分,上周已经超过90分了。”市环卫局负责人说,江南大道道路宽敞、绿化漂亮,但*初边坡绿带内固化垃圾较多,公交车站零星垃圾较多,会展中心前集污桶摆放无序,远看不错,近看较差。发现问题后,市环卫局两次现场督促整改,南岸市政局重新对细节进行*理,使得提升了整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