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粉丝为MJ庆生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群重庆的年轻人,因为喜欢迈克尔·杰克逊走到一起,用舞步向偶像致敬

“重庆MJ纪念活动群”自发组织了迈克尔·杰克逊(以下简称MJ)53岁诞辰纪念晚会。机械舞、踢踏舞、太空步、肚皮舞、歌曲串烧……今日就是MJ53岁生日,70多名MJ迷前晚包下朝天门一家酒店的多功能厅,跳起这位偶像一生钟爱的舞蹈向他致敬,向他表达爱意。

当MJ**舞曲《thriller》响起,灯光逐渐点亮原本黯淡、简朴的舞台,也点燃了台下观众的**。10名年龄各异的MJ迷早已在舞台上摆好POSE,随着“噔噔噔嚓……”的动感音乐声舞动起来,时而僵硬的四肢、机械的身体转动、冷峻的表情……赢得众人尖叫声不断。

16个歌舞表演加上互动游戏,给在场的MJ迷带来了一场华丽中不失温馨的视觉和听觉盛宴。2个多小时的生日晚会,他们笑得那样狂野,可那双眼中会时而泛起对偶像怀念的热泪,有的女MJ迷甚至泪水涟涟。

白衬衣、黑色马甲、黑色礼帽和黑色西裤,韩国帅哥托马斯和网友小星一身帅气的装扮上场,立马挑起所有人的**。

他们的舞步时而轻缓,时而急促,潇洒利落而又摇曳柔美,可谓刚柔并济。在聚光灯的照射下,两人灵动的身影在身后的幕布上行云流水般地滑动着。

振肩、扭胯、甩腿、滑步,当大家*熟悉的《billie jean》音乐声响起,MJ迷上官在舞台上娴熟地表演起偶像的**舞蹈动作———太空步。只见他双脚左右交替移动,看似是向前,但实则是一直平稳地向后滑行。

他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在场的MJ迷们沸腾欢呼,大家或打拍子,或开口高歌,或热泪涟涟,一曲**,台下掌声雷动。上官在前晚的晚会中一连表演了三个MJ的舞蹈。

和大多数MJ迷的动感表演风格不同,现场年龄*小的MJ迷———10岁小女孩佳佳,为偶像献上的生日礼物是一*柔美的古筝曲。随着曲调的由慢到快,她的十指在琴弦上来回流动。

别看佳佳是名00后,可当MJ迷已有两年半了,她是在阿姨“空白”的影响下喜欢MJ的。

阿姨和佳佳,既是亲人也是朋友。阿姨经常给佳佳讲MJ的故事,他的亲和力,他的歌舞才华。佳佳耳濡目染,就对偶像越发喜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