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王集团助力中国首届槟榔文化产业论坛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由海南省农业厅、万宁市人民**主办,海南口味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届槟榔文化节暨槟榔产业文化**在海南省万宁市隆重召开。此次**旨在探讨中国槟榔**发展的趋势,回顾行业十来年的发展历程,通过整合行业资源,提升科技含量,做精做专棕榔产业及大力宣传青果槟榔文化,并致力于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青果槟榔推及全国,真正实现槟榔企业**蓝图的梦想。

*届万宁槟榔文化节暨槟榔文化产业**,是第十二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个槟榔文化产业发展和研究的交流平台。来自国内外槟榔品种培育、生产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农产品加工、产业文化及经济等领30余名专家教授聚*兴隆,共同探讨槟榔产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近20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会,大家纷纷畅谈对槟榔文化的认识和体会,对推动槟榔文化以及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椰子代表海南,槟榔代表黎家,在黎家,没有槟榔不成礼,没有槟榔不成婚,这“槟榔”二字可以说是海南真正的主人——黎族人的文化字符。槟榔和海南本土黎苗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这其中的文化可以更加深入的挖掘。有了你们口味王的合作,相信能更快更好的推动这一文化的进程。”与会代表一致对口味王扎根海南,带动当地产业的发展,推动槟榔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湖南槟榔产业获得了长足的进展,但企业依然停留在为营销而营销的层面上,很难获得更深层次的突破,为了槟榔产业的基业长青,只有注入传承千年的槟榔文化,才能促进槟榔产业的繁荣兴旺,才能成就槟榔**企业。”参会的口味王集团总裁陈义先生回应说:“海南槟榔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源远流长的槟榔文化,健康环保的营养功效,正是槟榔产业生命的源泉,是槟榔产业的灵魂所在。我们真心感谢社会各界为传承槟榔文化精髓所作的努力!”

据了解,本次**是继万宁荣获“中国槟榔之乡”称誉后的又一杰作,通过此次**,将浓郁的槟榔文化、万宁旅游产业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结合起来,明确产业支持政策,加大**扶持力度,优化产业结构,完善质量监督体系,建立槟榔产业信息网,从而推动槟榔产业健康、良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