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44厘米也不能高枕无忧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科学时代里男女学生之间是否“早恋”,也需要接受科学的严格检测。广西罗城高中校**经过深入研究,得出了一个“科学”的结论,男女生之间要保持44厘米以上的距离才是安全距离。不愧是做科学研究的校**,人家研究出来的男女学生安全距离,**到以厘米为单位。男女生之间距离43厘米就属于过界,男女生之间要是保持45厘米的距离,那就更加地安全。你看人家的研究多深入,以至于差一厘米都不行。

俗话说得好: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虽然罗城高中的校**得出了科学的结论,如何具体实施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如果男女学生的接触距离逾越了44厘米的安全距离,又该怎么来认定?所以我认为应该为学校的每位教师和校**,每人都要配置一把尺子,如果碰到男女学生之间的接触超过了44厘米的安全距离,老师和校**就可以当场指出来。就是学生死不认账,老师和校**也可以立即拿出尺子来,衡量一番就可以得出科学的结果。而且学校老师和校**,应该跟孙悟空学一下定身术。学校老师和校**看到男女学生逾越了安全距离,只需要对着学生高喊一声:定。就是男女学生想拉开距离破坏现场也来不及。

难道让男女学生保持44厘米,就可以避免男女学生的早恋问题,罗城高中的校**就可以高枕**了,罗城高中的校****想错了。现代的通讯技术如此地发达,男女学生**可以借助手机短信、QQ信息、电话、电子邮件等暗度陈仓地早恋。所以对于这些现代化的高科技东西,就要**禁止它们在校园里出现。对于持有这些现代化通讯工具的学生,严格要求他们主动交出来,否则违规者按早恋处理。

而且让男女学生保持44厘米的安全距离,不让他们使用现代化的手机短信、QQ信息、电话、电子邮件等现代技术,也只是*标不*本的处理方式。男女学生互相情愫暗恋着对方,这种心理行为通过外表观察是看不出来的。这也就要求学校要和科研部门配合,看一看能不能研究出来一种芯片,把这种芯片植入学生的大脑后,学生看见异性就会产生异性是老虎的错觉。这样一来男女学生在见到异性后,就会产生如同见到老虎的错觉,避之犹恐不及那里还来的早恋的兴致。男女学生一到罗城高中就要植入这种芯片,直到他们毕业离校时,才能给他们摘除这个芯片,这样管理起来岂不安心、省心。

总之对于男女学生的早恋问题,罗城高中要从多渠道综合*理,不能因为有了“44厘米正常距离”的成果,罗城高中的校**就变得沾沾自喜,罗城高中的校**就认为高枕**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以不变应万变的管理方法,是注定要落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