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喜玩微博对抗病魔十年 民警捐款2万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绿橄榄爱心小分队一行人带着近2万元爱心善款来到合川区小沅汐借住的家中。这个喜欢玩微博的小女孩,与病魔斗争了整整10年。


十三岁的女孩,十年九次手术

谢沅汐,一个还不到13岁的小姑娘,却已经与病魔抗争了10多年。她一岁多的时候,被确诊患上了恶性神经鞘膜瘤,10年间,恶魔一次又一次摧残着小沅汐稚嫩的身体。病魔先后在小沅汐的头皮、腮腺、颈部、大腿、脊椎等处进行破坏。9次手术,她挺过来了!

为了给她*病,父母不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更是卖掉了城区的房子,而*为令人感动的是,为了给女儿筹集医疗费用,身为教师的他们放下知识分子的尊严,组建乐队,在红白喜事上卖唱**。

小沅汐的事迹感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市公安局绿橄榄爱心小分队此次带着筹集的近2万元善款来到了小沅汐的借住的家中。看到如此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在关心小沅汐的病情,小沅汐的父母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QQ微博让小沅汐更加坚强

和小沅汐家人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小沅汐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因为行动不便,上网成为她**的娱乐活动,小沅汐和同龄人的小朋友一样喜欢上网聊QQ,看微博,玩QQ农场。

“微博上面有很多有趣的笑话和图片,我也喜欢把这些快乐分享给大家!”小沅汐告诉大家通过QQ和微博让她交到很多好朋友,他们彼此之间分享生活中的点滴,相互鼓励,这让小沅汐在*疗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的开朗和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