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饮料预防感冒之先河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饮料预防感冒之先河
随着饮料广告铺天盖地充斥着我们的大脑、吸引着我们的眼球,饮料正在以生力军的态势占领食品行业*显眼的位置。从某饮料一举成为罐装饮料的开路先锋以来,饮料行业已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青睐。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高度重视,饮料“风”也趋向健康发展,从*初的功能性饮料到现在的植物饮料健康性饮品,一步步走来,不难看出,消费者在单纯地口感喜好之外,还加注了其他元素。诸如:健康型的、**型、养生型等等。
目前市场上饮料的品牌种类越来越多,而且一眼看过去每个牌子都很有名,但通过对比分析后发现,各品牌饮料几乎千遍一律都定位为生津解渴(解暑)性功效,无一品牌是定位为防感冒功效**饮品。面对如此*大的市场空白,蓝根集团强有力地抓住了国内*庞大、*具增长潜力的**健康饮品市场机会,*占市场**推出板蓝根植物饮料防感冒、抗病毒、提高免疫力等功效,**了饮料防感冒防病毒功效的历史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