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韩式老虎菜 吃韩国料理有感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韩式拌猪耳朵 长沙韩式拌明太鱼 长沙韩式拌鱿鱼 长沙韩式老虎菜 武汉阿里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跟朋友逛完街后感觉肚子有些饿,准备找一家店吃饭。结果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一家我们喜欢的。突然,朋友提到阿里郎餐饮很有特色,我们便一行人打车直奔王府井百货8楼---阿里郎餐饮。走进“阿里郎”,我发现这里的环境很是古朴。落座后,一位身着韩服的服务员面带微笑的走向我们问我们有什么需要......
接过菜单,一眼就看到了韩国辣白菜。听说韩国的辣白菜很有名,而且这道菜营养丰富,很适合冬天吃。问了一下服务员,才知道店里光是辣白菜就有一个系列:凉菜有辣白菜、萝卜块;热菜有辣白菜炒五花肉、辣白菜炒饭、辣白菜炒米条、辣白菜炒乌冬面,还有泡菜汤。斟酌再三,我们点了一盘辣白菜炒米条。
当然,吃韩国料理,烤肉应该是****的保留节目。这里的烤肉花样繁多,有羊肉、猪肉、牛肉、五花肉。猪肉又分猪里脊、培根、五花肉;羊肉有切片羊腿、羊纽约克;牛肉还有烤牛排等等。看着这些新奇的名字就让人有想尝一尝的冲动。还有各式海鲜,以及红薯片和香菇等蔬菜。我们点了一盘五花肉和一盘牛肉,另外还有一份海带汤、一盘烤蔬菜。
吃烤肉,调料是必不可少的。服务员给每个人上了三个小碟调料,口味分别为微甜、微辣、微咸。据服务员说,不同的食物,需要配上不同的调料,吃起来才会更入味。我夹起一片烤好的烤五花肉,用生菜叶子卷起,到大豆酱里醮一醮,轻轻的咬上一口,恩~味道十分可口。服务员乐呵呵的提示我道:“吃烤五花肉的时候*好不要小口小口地咬,而是一次吃进嘴里。这样才能把生菜叶子里面包着的烤肉的嫩,青椒的辣,大蒜的冲,还有大豆酱的味统统品尝到”,我按照服务员的说法,把一整片烤五花肉放进嘴里,可谓“五味俱全”呀。
其实,烤五花肉的过程也有讲究。千万别把烤肉不停地翻来翻去。这样不仅会延长烤熟的时间,而且还会破坏蛋白质,造成肉质变硬。*好是把肉加热到一定程度后(一般为两三分钟)再翻面,每一面烤的时间不要太长。这样烤出来的肉才会肉质鲜美,营养成分流失少。
听着耳旁“滋滋”的响声,闻着眼前诱人的扑鼻香味,就着暖洋洋的小烤炉,这顿饭吃得几乎忘记了时间的流逝。邻座还有好几对情侣一边吃,一边烤,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