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高速免费通行吗?2018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又要来了,除了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想必大家*期待的就是三天小长假吧,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休息调整身心。很多朋友还想趁着这几天假期外出旅游,2018年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且看以下详细信息!

2018年端午放假通知如下:

2018年端午节时间为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五月初五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端午节当天放假1天,与周末连休,6月19号星期二正式上班。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根据目前*车票预售期规定,从5月18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日*车票,从5月20日起,可前往*车站或*车票代售点购买端午小长假*日*车票。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小型车辆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因此铁路部门分析,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预计中短途热点城市的车票仍将一票难求。按照往年的情况,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武汉、南京、东北及省内潍坊、淄博、济南、鲁西南、烟威荣等地。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新鲜出炉,具体安排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马上就是端午节了,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出游度假或者探亲的准备了,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有空多来看看我们网站的资讯哦,谢谢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