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条旅行的意义 看完就出发吧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热爱旅行,未知的历程中有太多可以憧憬的美好,陌生的人群以及未曾接触过的人文都让人热血沸腾。

1.旅行会让你重新认识这个世界,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生活。

2.旅行教会你有可能行万里路比读万卷书更加重要。

3.旅行教会要敬畏这个世界,懂得自己的渺小,懂得谦卑。

4.旅行教会我们懂得青春,是一场“后会无期”的旅行。

5.旅行教会我们要相信缘分,遇见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6.旅行将你和可能成为你一生挚友的同胞连结在一起。你能学习他们的语言,文化,世界,斗争。

7.旅行告诉我们*重要的不是看过多少美景,留下多少美丽的照片,而只是出去走走,看看别人的生活,看看这个世界,慢慢感悟,**一款国民都在用的旅行app ——遇见旅行,一款超级好用的旅行交友应用。

8.旅行告诉我们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旅行,大家的*终去处只有一个,但在这段过程中,还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去,去感受生命的意义。

9.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梦想,并不**,只要勇敢地迈出**步。

10.旅行告诉我们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11、远方有故事。你的生活不免的就会充斥着“谁谁谁”“哪哪哪”,不自觉的就会对远方充满了期待,慢慢的还会把目光投向遥远的宇宙。这可是一个没边没沿的空间,你渺小的生涯,穷尽永世也走不到头……

12、旅游是为了看到不同的景物,激发自己的荷尔蒙。对于这种理由旅行君的解释是这样的,旅行不仅是为了看到不同的风景,看到经验的风景,会刺激人体荷尔蒙,收获惊喜、开阔眼界,感受到旅行的意义,这一切可以让一个人随时的充满活力,而这种充满活力的状态会上瘾,所以旅行也是会上瘾的!

13、旅游是为了能吃到不同的食物。很多游者热衷于旅游的原因是事物的引诱,为了能吃到不同的食物。特别是各地的特产小吃。一个爱吃的人和一个不爱吃的人,旅行的感受是**不同的。

14、旅游是为了看不同的文化。旅行会让不同地域的人流动到不同民族文化的领域去,不同的地区语言、文学、风俗、节日有着属于当地的特色,一个民族的特色文化,仿佛就是一个艺术宫殿,你可以发现***,发现一个民族的灵魂!

湘西凤凰古城(中国*美的小城)

碧绿的沱江从古城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麓倒映江中。岸边的吊脚楼错落有致,绿树蓊蓊;撑一把油纸伞,携手爱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静而安闲;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阳光是温暖的,身处其间,每一颗被爱情浸润的心灵快乐飞扬。

游玩方式:

进去凤凰古城沿着河走,看看景色,也可以看看店铺里的小玩意(很可爱,东西不算贵,买手信自己欣赏都很好),一路走一路看,也可以走很久,穿过大街小巷,也可以吃吃当地美食。还可以去租一套民族服装拍拍照,那里有很多,而且不贵。如果不只去**,晚上可以就睡在里面的吊脚楼,很有情调,当然设施当然不能与那些**酒店相比,不过晚上的景色更美丽,睡在那,从房中看下去,真的好美!

攻略:

饮食:凤凰古城美食以酸、辣为主,特色菜有:血粑鸭、酸汤鱼、牛肝菌炒肉、酸白菜豆腐汤、笋子炒肉、腊肉炒蕨菜、麻辣鳝丝、爆烟肉、麻辣鸡丁等,野菜的味道也是一绝。

住宿:凤凰的住宿分为宾馆酒店和家庭客栈两类。临江客栈房价在80-120元/双人间左右,不临江的在50-80元/间左右。**周期间家庭客栈房价是平时的5倍左右。

特色商品:土特产品有蕨菜、山竹笋、天然松菌油、牛肝菌、腊乳猪、苗家腊肉等。具有苗族特色的工艺品如花带、银饰、蜡染等。

特色活动:晚上八点钟左右,可以在篝*塘观赏苗族、土家族民族民俗歌舞表演或在万寿宫观赏大型篝*晚会。

九寨沟(遇见童话中的仙境)

这里的一山一水美得令人窒息,山、林、云、天倒映水中,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水树交融,水色使山林显得更加青葱,山林使水色显得更为娇艳;瀑泻入湖,湖瀑相生,层层迭迭,相衔相依;从雪山上不断流畅下的泉水,源源不断的注入一个个五彩池,流光溢彩,清澈神秘。**年来才慢慢形 成的钙化池,层层叠叠,见证佳侣们永恒不变的爱情。

游玩方式:可以领略九寨沟的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也可以

攻略:

饮食:在当地的酒店内可以品尝到洋芋糌粑、九寨柿饼、荞面饼、九寨酸菜面等风味。因为运输不便,菜的价格较高。民族风味食品有烤全羊、手扒牛排、杂面、洋芋糍粑、青稞酒等。

住宿:九寨沟口附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酒店,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沟内不允许住宿。

特色商品:羌族刺绣、茂汶苹果及藏族手工艺品如藏戒、藏刀、佛珠等。贝母、虫草、麝香等珍贵药材。

特色活动:舞台剧《藏谜》:每晚19:30开始,剧长120分钟;松潘骑马游。

如果假期时间很多,经济情况也允许的话,别再犹豫了,和亲朋好友一起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