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的优缺点有哪些 小户型的房子怎么样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房价的上涨让很多人都望而止步,于是很多准备买大户型的人都退而求其次,都开始考虑小户型,这样能减少自己的经济压力。但是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很多,大家都非常重视的就是小户型有哪些优缺点?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小户型的优点

1、价格便宜

小户型*为明显的优势就是在价格上,整体价格的便宜就意味着房贷和*付便宜。对于广大的工薪阶级的人们来说,小户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经济压力也不会太大。

2、功用**,过渡性强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就刚好印证了这句话,相对来说各个区域更加的紧凑。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一样都不缺。可以作为刚需房度过一个时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等以后自己**了更好的经济条件,再卖掉小户型换大户型,或者直接买一个大户型,把小户型出租出去。

3、易于出租

小户型不管是自己住还是用来出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年轻人都喜欢有自己的空间,然而租大户型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范围,小户型就成了大多数年轻人的*选,当然前提是要在一个交通便利,且上班族比较多的位置。

4、装修、居住成本低

小户型在装修上也能省下一大笔*,各方面的预算都会减少。入住后,物业费、集中供暖时供暖费的收取,都是按照房屋的建筑面积来算的,费用相对较低。

二、小户型的缺点

1、地段、配套选择不佳的话,价值大打折扣

好的地段和配套对于每个楼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直接关系到销量,也是消费者考虑*多的问题,如果选择失误,这样的话不仅仅是自住方便,哪怕是以后进行买卖也会更加容易出手。

2、功能分区不合理

小户型的设计一般都比较紧凑,如果没有合理的布局分区的话,就会显得家里很凌乱,显得空间很小很拥挤,甚至感觉都放不下家电家具等。

3、采光通风受影响

“筒子楼”的格局在目前来说已经不是好的设计了,但依然也会有开发商选择设计这样的户型。筒子楼的设计就会导致出现暗厨、暗卫等问题,光线和通风都很差,这样的环境住着相信也很不舒服。

4、居住品质一般

如果一个楼层的住户过于密集的话,会造成电梯使用量加大,磨损也就增多,变相的降低了生活品质,还有就是物业的服务品质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

标签: 小户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