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适合结婚黄道吉日有哪些 2019年适合结婚的好日子有哪些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新人决定要结婚只需要那么一瞬间就可以了,但是想让自己拥有一场梦寐以求的婚礼却并不是那么简单,光是定结婚吉日就已经让很多新人十分发愁了!实际上,定结婚吉日并不需要请“高人”来算日子,只要学会这些技巧,定下结婚吉日,自己就可以搞定!

2019定结婚吉日**招:主题对应季节

你所向往的婚礼是什么样的主题?是春季里的百花争艳还是秋季里的落叶纷飞?不同的主题对应不同的季节,将自己的婚礼日期确定在主题*适宜的那个季节,那么你所定的结婚吉日,也就在这三个月之间了!

2019定结婚吉日第二招:勾选黄道吉日

中国人自古就喜欢看日子,什么样的日子适合干什么事儿,这可是有规矩的,拿上一本老皇历,你就可以轻松将这三个月中适合结婚的日子给勾选出来,那么又将有一大批的日子被你排除掉!

2019定结婚吉日第三招:寻找更有意义的日子

通过上述的两个步骤之后,被我们勾选出来的日子差不多都是比较适合我们结婚的日子了,那么到底该如何确定呢?我们可以将日子尽可能的往“有意义”这个因素上面靠,例如相识纪念日,例如幸运日等等,选择这些有意义的日子来结婚,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更对应“好事成双”的含义的!

2019怎么定结婚吉日?相信大家看完了上述的介绍之后,也知道该如何确定自己的结婚吉日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