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国泼水节游玩攻略 泰国泼水节哪里好玩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4月12日至16日,微笑之国——泰国将迎来大笑狂欢的节日——泰历新年宋干节,也就是举世闻名的泰国泼水节,届时不只是泰国*都曼谷街头,在泰国其他城市的泼水节活动也非常精彩,那么就让小编为你**,2018泰国泼水节哪里*好玩。

曼谷

曼谷是泰国泼水节的名片,每年泼水节都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蜂拥而来,全城必陷入疯狂状态,各种泼水趴一浪接一浪,各具特色,都不带重样儿的,小伙伴们要准备好体力,迎接这一“世纪水战”。

在曼谷过泼水节,考山路是一定要去的。这里不仅是曼谷繁华的商业街区,也是背包客的天堂。泼水节期间,考山路的商铺大都停业,游客和当地人一起加入泼水狂欢的行列,*夸张的是当地的消防车也会加入“泼水”活动。

清迈

每逢泼水节,清迈各大寺庙、古城门及护城河四周都会举办以古兰纳王朝为主要特色的节庆活动,以此庆祝泰国新年。清迈是全泰国气氛*浓,保留了众多传统仪式的庆祝地,想从传统中感受泰国泼水节精髓,清迈是**的选择。

在清迈,塔佩门是泼水节指定的狂欢地。本地人和游客都会前往,现场有舞台、音乐以及户外派对等。与别处相比,清迈的泼水节的花车**和文艺表演相对比较多,包括当地***的“宋干节**”选美也在这期间举办。

普吉岛

普吉岛的芭东海滩、卡伦海滩等都是泼水节活动的主要场地,而除了相互泼水祈福之外,传统的淋水给佛像祈福,堆沙丘,布施僧侣仪式,还有调酒师大赛,摩托车**和各种音乐表演,都值得一看。另外,节日里的芭东海滩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比基尼美女,也是十分养眼的存在。

芭提雅

芭堤雅是泰国**的海滨旅游胜地,位于暹罗湾的东海岸,距曼谷仅150公里左右,驱车两小时以内即可到达。白天的芭堤雅兼有阳光、碧海与沙滩之美,进入夜晚便开始人声沸腾。

芭提雅的泼水节庆祝时间与其他地方稍有不同,泼水节的氛围持续得更久。在宋干节之后大约一周(每年的4月19—20日左右)这里还会举办“Wanlai”节,如果在曼谷觉得没玩够,就可以转战芭提雅继续。

除了传统的泼水祈福外,芭提雅在泼水节期间的各种庆祝活动不胜枚举,有花车巡游、选美活动、海滨烟*表演等,犹如一个狂欢嘉年华,各地游客欢聚一堂开派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