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睡眠面膜怎么用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家的睡眠面膜有四款,而且其中还有既能做面霜使用又能做睡眠面膜使用的产品,那么这些睡眠面膜究竟都是怎么个用法呢?我们来看看吧。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面膜晚霜怎么用

睡眠面膜

仙女们如果是将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面膜晚霜作为睡眠面膜使用的话,那么可以直接在洁面之后,取出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面膜晚霜,涂抹薄薄一层于面部,然后再轻轻拍打整个面部,促进面膜吸收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注意是拍打,不能揉搓,不然会引起搓泥现象哟~如果觉得粘腻的仙女们,也可以敷10-15分钟,等面膜干透之后,用清水将面部冲洗干净,再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

面霜

仙女们如果将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面膜晚霜作为面霜使用的话,那么需要在护肤的*后一步进行。即使用之前,需要进行洁面-护肤水-精华-眼霜等步骤,*后一步再取出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面膜晚霜,取适量涂抹于面部,然后轻轻拍打整个面部促进吸收就可以了。

欧莱雅**幻白彻夜焕颜睡眠面膜怎么用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幻白彻夜焕颜睡眠面膜的时候,*先需要洁面,然后直接取出欧莱雅**幻白彻夜焕颜睡眠面膜,涂抹薄薄一层于面部,然后再轻轻**一下面部肌肤,促进欧莱雅**幻白彻夜焕颜睡眠面膜的吸收,仙女们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不过仙女们要注意的是,第二天早上要记得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将面部清洗干净。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怎么用

睡眠面膜

仙女们将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作为睡眠面膜用的时候,也是可以直接在洁面之后,轻轻涂抹一层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于面部,然后稍加**,促进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的吸收,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如果仙女们觉得使用之后,面部肌肤感觉粘腻的话,也可以选择敷10-15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

面霜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还可以作为面霜使用,作为面霜使用的时候,仙女们需要将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用在护肤的*后一步进行。即需要先进行洁面-护肤水-精华液-眼霜,然后*后一步再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晚安膜力晶露就可以了。

欧莱雅水清润多重活性保湿冰沁晚安冻膜怎么用

睡眠面膜

仙女们将欧莱雅水清润多重活性保湿冰沁晚安冻膜作为睡眠面膜使用的时候,也是直接在洁面之后,涂抹一层欧莱雅水清润多重活性保湿冰沁晚安冻膜于面部,然后稍加**促进吸收,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

面霜

欧莱雅水清润多重活性保湿冰沁晚安冻膜作为面霜使用的时候,也是作为护肤的*后一步进行。*先需要洁面、涂抹护肤水、精华液、眼霜等,*后再取出欧莱雅水清润多重活性保湿冰沁晚安冻膜,均匀的涂抹至面部,再轻轻**促进吸收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