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心一中后年建成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为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拓宽天心一中的教育用地,**教育事业发展的民生工程,今年12月天心一中将整体搬迁过渡办学。昨日,记者从天心一中周边地块棚改项目部获悉,该项目已进入签约阶段,计划3个月内完成签约及腾地,新天心一中建设将于2019年7月底前完成。

项目共涉及109户,被征收房屋中*小面积为21.94㎡,*大面积为60.96㎡。其中不足45㎡的89套,占82%。为了改善居民生活条件,项目部于11月23日组织*把山1、2、3栋前期签约的14户住户前往某楼盘进行选房,14户住户均顺利选中自己喜欢的房子。

“此次提供的房源都是优先给征收住户进行选择,选择余地较大,同时也规避了外面摇号选房的激烈竞争和选不到房的情况。”天心一中周边地块棚改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短短10天已实现签约近50%。

天心一中周边地块棚改项目是长沙市2017年**项目,学校将由原来的33个班增设到60个班,建成“现代化、园林式、省特色高中”。根据规划,新学校外形上中国传统建筑风格中渗透欧式元素,建筑功能布局合理,高度错落有致,连廊画桥相连,尽量做足师生生活区的“便”字文章、教学区的“静”字文章、运动区的“活”字文章、功能室的“实”字文章、校园文化的“雅”和“特”字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