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双十一” 阿里京东在各自主场搞起动作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打胜仗,战略部署便要早早做好!虽然还没有进入十一月,但是各大电商之间已经是动作频频暗流涌动了,其中要数阿里和京东格外努力地蓄势着。

前阵子,阿里便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天猫“双11”**潮流盛典。听听这名字,就知道阿里这回卯足了一把劲,要从自家素来占据优势的时尚服饰下手。**时尚**品集团雅诗兰黛、LVMH,还有维多利亚的秘密都被邀请出席了这场盛典,国内也有鄂尔多斯、海澜之家等品牌参与其中。与去年的潮流盛典相比,今年天猫更是邀请了诸多与纽约时装周合作的设计师品牌。可见,阿里是想要将时尚服饰优势作为自家在今年“双十一”战役中的主场。

虽然京东在半个月前推出了**品平台***LIFE,并将于“双十一”开始正式运营,但是这个“新生儿”显然还不足以与阿里积累已久的时尚服饰优势相抗衡。不过京东也有一番自己的优势——家电市场。日前有消息传出,京东已经和包括了美的、TCL、海尔等多家家电品牌达成了合作。而这些品牌究竟会以何种方式来为今年“双十一”战役中的京东助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不管是阿里还是京东,今年大战的焦点已经由往年的商品转移到了营销上。京东方面在大战前就已经和腾讯、搜狗、**等国内的“流量大佬”结成了同盟。天猫还与美国**制作人大卫·希尔联手在11月10日举办2017天猫“双11”晚会。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不止是消费者们狂欢的好时候,也是创业者们可以从中学习到“电商大亨”们部署战略的好机会。在今年的*拼中,阿里和京东从自身优势入手,各自占据了一块主场位置。

对于创业者来说,在自己的优势领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十分重要,这可能就会使消费者养成一定的消费习惯。同时,营销的重要性也不可忽视,好的营销才能够吸引消费者接触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一切消费行为的起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