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长沙巴适小馆推荐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形容长沙女生总绕不开一句“辣妹子”的评价,这份*热得略带泼辣的“湘女”形象一旦被定格,似乎温软这个词汇和意境也与长沙发生了隔阂。以餐饮为例,在这个热*朝天的城市里是否还找到如梦呢喃的温情小馆吗?这个国庆假期不如就以此指南,尝一份不同以往的夜长沙风味吧。

马叉虫骚客馆

砂子塘这一长沙的消夜重地早已是众多本土老饕认定的美食聚集地。而这家“骚”字当头的夜宵店更早在本报去年的美食地图中浓墨登场,详细报道过。此番再提,只因其柔情又再次“击中”了不少网友的心。

这份柔情的缘由正是不久前在网络上流传的一则短视频。片中正是通过描画一位老长沙人与马叉虫的交往,从而展现了砂子塘夜宵街的世事流转与人情常在。

聊人情,讲志趣。马叉虫的**栋哥讲得风轻云淡:“做的是宵夜,正是爱的这份市井;开了叫骚客,其实还是骨子里的文人志向。但要留得住客,**还是讲口味。”就拿店内招牌“马叉虫”烤蛇为例,这份引人食指大动、口舌生津的入味正是腌制到位的*佳证明。更不用说本身就肉质鲜嫩的烤排骨、烤鸡串,撸一手被层层调味覆盖的烤串,却依然能吮吸到肉汁!这份鲜嫩感足以让人想要转圈圈。

持文福利:好吃的硬指标下,人情不改。即日起至10月15日,到店出示本文,就能获赠牛油一手(15根)。关注本报**公众号,近期更有**餐相赠哦。

地址:雨花区砂子塘夜宵一条街27号

故事长沙深夜食堂

“不好意思,你等下啊,我要看她试下味道。”原本一直没做声的李师傅斜倚在吧台一角,默默瞅着正在下筷的食客。直到见另桌食客有几分催菜的意思方才发话道。啃猪脚的女生原本还没意识到正在被关注着,听到话头连忙一边撩发一边赶紧张嘴夸赞道:“好呷呢,师傅!”李师傅也**回应,返身掀起帘子进了厨房。不待稍时,第二份热气腾腾的卤猪脚也**了。

这便是发生在这间食堂里*日常的情景剧。这间由本地自媒体运营得*为风生水起的“故事长沙”所开设的*家线下实体店,从店名也就揭示了初心:就想像日剧“深夜食堂”一样,划一方小地,揽寂寞人心。整间长条型的铺面,吧台外却是安置着八张沙发矮椅,以致额外也就只能再放张两人桌。客一坐满,便绕不清坨。

“我们要的就是还原就餐的那份舒适。”时代变了,大口吃肉,光膀喝酒的情形屋外还有,但在室内,各色进口啤酒和威士忌依需供应,烤牛蛙呈在灰色系的餐碟里,稍许的精致感更让人有种“噢,这是特意为我而备”的体己温暖。“这份人情更是人情,因为懂你所以温暖。”

持文福利:想参与店内更多私人订制化的就餐活动不妨关注其自媒体“故事长沙”的**公众号。但即日起至10月15日,到店出示本文,就能获赠烤牛蛙一份哟。

地址:开福区轩辕殿巷119号

NICE餐吧

既想身在潮流处,又要大隐隐于市?这家位于南门口的NICE餐吧可以说超nice的吻合了一众小青年的小九九。位于新大陆银座二楼的店面*大的特色就是有着直面步行街的超大阳台。不仅将室外繁华取尽,室内用樱花粉和草木绿两大色块打造的就餐空间更是迎合少女心。宽敞、简洁,不论是午后2点或者凌晨时分,似乎都能慵懒在一张沙发椅上看浮云散尽。也正是如此,NICE餐吧早以在网红圈内默默流传开来,要拍照,此处必是打卡处。

环境做得小清新,出品也是走的颜值派。主打的三明治和咖喱饭卖相可人,味道也颇是丰富。尤其要强调的是店内的咖喱还是属于自家熬制。目前主打的两款红黄咖喱,味道极具辨识度,值得一试。抛开主食,这里的酒单也有不错的选择。

持文福利:**发话,此店走的是小姐姐路线。所以福利有二:第一条可针对所有读者,即日起至10月15日,到店出示本文,就能获赠三明治一份;第二条则是小姐姐专属:但凡小姐姐到店,截至10月31日止,女性食客出示本文即可获赠鸡尾酒一杯。(任选,但必要时需出示身份证以示成年哟)

地址: 黄兴南路南门口新大陆银座二楼(南门口地铁站口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