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要选择什么材质的门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卫生间的特殊环境,所以在门的选择方面一定要仔细,不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困扰。那卫生间用什么门好呢?相信很多**次装修的业主也想知道,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1、卫生间塑钢门

优点:使用放心,防水性强,价格便宜,几十块到两百块的都有。

缺点:不太美观,塑钢门的自身视觉效果档次比较低,很多小饭馆就用这种门,而且很容易变色变形。

2、卫生间铝合金门

优点:所有的铝合金门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防水性强,样式比较多,色彩比较丰富,抗变形的能力比较强。而且造价便宜,防污防潮,耐锈。

缺点:铝合金门因为材料不一样,质感和卧室门不一样,质量不稳定,美观度不是太好,而且档次很一般。

3、卫生间木质门

优点:木质门*大的优点是和卧室门质感一致,档次高,从美观角度是*强的。

缺点:木质门的防水性和抗变形能力是比不上铝合金门的。而且造价高,而实木门的防水性还是比较强的。

总结:

卫生间门不**使用塑钢门,表面没有做漆的PVC膜门不能用在卫生间。厨房因为潮气不大,所以,*好使用木质带大玻双滑门,用铝合金门*好用吊滑。其实,卫生间门如果对于装修风格要求不是很高,卫生间比较小,要求简约风格,*好使用铝合金门。但是如果是风格和配套的要求相对高一些或欧式或自然或仿古,那么还是要用木质门,只是门套线要用实木或木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