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客厅门什么材质好 客厅门什么颜色好看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入户门是我们安全生活的**,所以不能马虎选择,也是我们经常说的防盗门,这面门一定要材质坚硬不易别破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那么如何选购到**的防盗门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入户门】入户客厅门什么材质好 客厅门什么颜色好看

入户门什么材质好

1、铁质入户门:

箱门由门面板、门内胆、隔热层组成价格较低廉、合理,适合一般家庭使用,外型线条坚硬,很难与现代的室内装饰相融合。适用于普通装修的家居。

2、不锈钢入户门:

用不锈钢钢板材料加工而成,是常见的类型之一,坚固耐用,安全性更高,色彩过于单调生硬,基本都是银白色,不易与房门及周围环境协调统一,适用于防盗要求较高的家居。

3、装甲门:

装甲门是**次的进户门,不采用传统的表面处理方法,而是在钢质进户门的表面增加一层木饰面,既**了安全性,又提高了档次,性能稳定不易变形、持久耐用,外观美丽,门比较重,对门套和合页的要求要高的多,适用于装修较豪华的家居。

4、铜质入户门:

款式先进,具有较好的防*、防腐、防撬、防尘性能。价格偏高,适合**的住宅别墅使用,适用于**别墅或者对门户要求较高的家居。

客厅门

门厅、客厅门大多采用对扇型、推拉型或折叠式门型,而其样式为方格式分割的全玻璃门型,这种门型以占空间面积小而方便,具有简洁、明快、透明光亮等特点。

客厅门什么颜色好

如果户主本命属金,那么大门的吉祥色是:青、绿、黄、褐、白、金、银。

如果户主本命属木,那么大门的吉祥色是:青、绿、黄、啡、褐、灰、蓝。

如果户主本命属水,那么大门的吉祥色是:白、金、银、灰、蓝、红、橙。

如果户主本命属*,那么大门的吉祥色是:白、金、银、青、绿、红、橙。

如果户主本命属土,那么大门的吉祥色是:黄、褐、灰、蓝、红、橙。

不同户型怎么选门

小户型选门要点:

1、款式:款式不宜太复杂,宜选择简洁大方的线条工艺款,使人一看就有简洁明快的感觉

2、颜色:颜色宜浅色或中性色,不宜太深,深色会给人带来压抑感,浅色的亮度好,视觉上使人感觉轻松,当然这个也要视装修格局而定,如果采光好,设计师建议深色的话,选择深色是没有问题的。

3、材质:部分小户型由于户型设计等原因,导致空气流通不是很顺畅,所以,一定要选择环保的实木门

4、门洞:装修前期要观察一下门洞的大小,如果门洞尺寸不大,要尽量地拓宽成标准门,这样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房子的通透性和居住的舒适性。

5、厨卫门:厨房卫生间要选择带玻璃的门,提升套内的亮度和采光性。(厨房应该选择通透的清玻)。

大户型选门

一般来讲,别墅等大户型的室内门选择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尺寸:由于户型的原因和楼层的高度,所以,这种户型的门,高度应该都是超过通常标准的(2100毫米),我们平时做的一些别墅室内门的尺寸经常都在2200*900、2300*900、2400*900等一些超**宽尺寸。

2、门楣:除了进户大门外,别墅的室内门应该根据情况在套装门上加上门楣,门楣能使整套门显得非常的气派,有档次,为装修效果增色不少!

门楣的意义:所谓门楣,就是正门上方门框上部的横梁,一般都是粗重实木制就。古代按照建制,只有朝廷官吏所居府邸才能在正门之上标示门楣,一般平民百姓是不准有门楣的,哪怕你是大户人家,富甲一方,没有官面上的身份,也一样不能在宅门上标示门楣。这些都是地位的彰显,脍炙人口的词汇“光耀门楣”,其实就是人们对于权力和**的向往的一种直观表达。

3、款式:门的款式一般是根据设计师设计的风格,结合自己所喜欢的,然后,以设计师的意见为参考,再作出正确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