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烧鹅怎么做 烧鹅的做法是什么呢

2017-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当中,特别是夏季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吃鹅的啦,烧鹅的做法到底是什么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这就有点难度了哦,毕竟有烤架、烤炉才是*好的制作材料。在鸭子的表皮擦上一层蜂蜜或者蜜汁,然后反复进行烤制,担心里面不会熟,确实,这些都是太专业的制作,在家的话只能做做其它简单的,蜜汁鸡,奥尔良等等了

烧鹅制作办法

1.半边鹅处置清洗。

2.把蒜和姜剁碎,用过量生抽,盐,芝麻油,白糖,五香粉搅匀做腌味料。

3.把姜蒜喝腌料倒在鹅上。把料汁抹平均,然后腌制2小时。

4.腌好后把鹅上的姜蒜去掉,放在网上风干水份。

5.风干后的鹅,刷上蜜汁(麦芽糖和温水调成)

6.烤箱预热两三分钟,烤盘上铺上锡纸接油,把鹅放在烤网上,放中层,凹凸*加热风,温度调至220度,先烤25分钟。

7.掏出鹅,把鹅翅和腿上面容易焦的部位用锡纸包起来,再刷一层蜜汁。接着放入烤箱凹凸*210度再烤20分钟便可。

烧鹅,传统特点菜肴,归于粤菜系,相同往常市面上的烧鹅制作工程都邑比较冗杂,去翼,去脚,去内脏的整鹅,要吹气,涂五香料,缝肚,沸水烫皮,过冷水,糖水匀皮,晾风而后腌制,*终入烤炉或许明*炉上搬迁转变烤。

美食小贴士

1.腌制用的姜蒜可以提味去腥,然则风干后要去掉,否则会黏在上面,烤的时间容易烤焦,会影响口感。

2.做烧鹅的温度有点高,半途要看着以免烤焦。(烤箱温度可按自身烤箱的实际情况调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