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的16个省钱贴士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千万别做个愚蠢的旅游者,只能呆呆地任凭各个精明的商家算计摆布,然后花*如流水,看看我们准备的一些可以在旅途中获取超低折扣的招数,会让你从下一次旅程开始,立刻变身“精明旅行者”。一起看看吧可以为你节省一大笔花销哦!

1、如果你是各种旅行供应商的会员,千万别忘记积分以及使用积分,很多时候你可以凭借这个VIP会员身份在航班舱位、贵宾室、酒店、邮轮、旅行社行程中获取更多的折扣。

2、关注旅游供应商的网站或者公号信息,他们通常会不定期地发布并提供价格划算的超低折扣。

3、尽量选择在淡季出游。因为诸如加勒比海、墨西哥、夏威夷等度假胜地在除夏季之外的季节价格相对便宜。比如夏威夷的饭店从9月中旬到12月中旬期间提供8到9折的优惠,而去欧洲旅行则*好选择感恩节到复活节这段时间,那时**能获得意想不到的优惠折扣。

4、尽早预订行程。如果可以在8月就开始预订感恩节或圣诞节的旅**程,无疑能得到相当便宜的价格。

5、不妨购买旅行套餐。包含机票、住宿、租车等费用的旅行套餐至少让你享受到单*预订的价格的7折优惠。

6、如果你居住的城市有多个机场,不妨订机票的时候询问清楚从不同机场出发的机票价格。通常来说,根据机场的位置和航空公司,票价也存在不小的差异。

7、记得把可折叠的旅行袋装进行李中。这样,就算你的行李超重,也不会让你过于惊慌,只需把超重的部分装进旅行袋,手提上飞机即可。

8、选择小型或者经济型航空公司,可得到相当便宜的机票价格。即使无法在飞行途中享受豪华的皮质座椅和个人的电视屏幕,但是当你以100美金的价格拿到了双程机票,谁又在乎这些呢?

9、落地后,在机场选择搭载你进市区的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格外谨慎。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从机场搭乘出租车时通常会加收费用。而在大城市*好选择搭乘安全快捷的机场巴士或者地铁到达市中心,然后再搭乘出租车,这样明显能节省不少费用。

10、在租车之前,*好先了解一下当地的租车行情。没准儿从机场的代理处租车也能得到一些折扣。

11、自行车是非常不错的交通选择。在丹麦的哥本哈根,每年的5月到12月期间,超过125家自行车商店提供了1300辆自行车供游客免费租用。在阿姆斯特丹,自行车是*受欢迎的交通工具,每天花费仅10美金。

12、旅游目的地所提供的多种城市观光卡,可以为你节省不少费用。凭此卡不仅能免费参观各景点,在众多餐馆、商铺还能获得优惠折扣。另外,可以购买几日有效的地铁优惠卡。

13、很多博物馆都有免费参观日。比如在周日,马德里的普拉多博物馆,伦敦的国家画廊、大英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等等都免收门票。

14、到达目的地后,仍旧可以和饭店讨价还价。通常在淡季的下午4点到6点之间,很容易以优惠价格订到房间,因为这个时段饭店在争取填补取消预订的房间。此外,如果你支付现金或者至少入住三天也很容易能获得优惠的价格。

15、通常欧洲各大城市的住宿费用都比较贵,不如选择相对离市中心或商业区稍远的饭店住宿。如果仍旧希望住在市中心,不妨选择当地品牌的小型精品酒店。如果你停留时间超过2天,也可以考虑在当地租住公寓。要知道,类似Airbnb的住宿模式已经是现在很流行的选择了。

16、如果你身处大城市而预算紧张,不如选择在比较便宜的饭馆享用正餐,然后在精致昂贵的面包房享用甜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