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小炒肉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小炒肉一道非常家常也是非常美味的菜品,很多朋友都想要自己制作,可是没有经验,就让小编教你们怎么做吧!

菜品口味:香辣

所需时间:10-30分钟

制作难度:普通

食材明细:

1.带皮五花肉适量

2.青红小辣椒适量、大蒜适量

3.豆瓣酱适量、鸡精适量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详细步骤

1、带皮五花肉洗净沥干,提前放冰箱速冻半小时至硬, 取出切成薄片。青红小辣椒切小段,蒜切片。2、锅烧热,放油,入蒜片煸出香味。3、放入五花肉片爆炒。4、炒至无花肉片逼出油,表面呈微黄。5、加入一大勺豆瓣酱,并加点料酒。6、翻炒至肉片都均匀裹上豆瓣酱,倒入青红椒翻炒片刻。7、加入一点点盐。8、再加一点点糖提鲜。9、加入少量鸡精。10、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小贴士

1.五花肉提前放冰箱冻硬,这样比较容易切成薄片。

2.五花肉入油锅要煸透,才会香。

3.豆瓣酱我这里用的是不大有辣味的,菜里的辣味基本来自辣椒。如果你能吃的比较辣,可以用郫县豆瓣酱来炒,会更香辣。

标签: 家常小炒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