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肉丝的正确做法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肉丝的正确做法?鱼香肉丝是一道常见川菜,鱼香是川菜主要传统味型之一。成菜具有鱼香味,但其味并不来自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鱼香肉丝的做法:

鱼香肉丝的做法:

主料:猪里脊肉100g、胡萝卜100g、青椒100g

辅料:葱末适量、姜丝适量、蒜末适量、豆瓣酱1汤匙、甜面酱1汤匙、醋1汤匙、白糖1/2汤匙、胡椒粉适量、植物油2汤匙、生抽1汤匙、料酒1汤匙、水淀粉1汤匙、蚝油1汤匙

鱼香肉丝的做法——步骤:

1.把里脊肉切成细丝,用生抽1汤匙,胡椒粉适量,料酒1汤匙,水淀粉1汤匙抓匀腌制10分钟。

2.胡萝卜、青椒切丝。准备葱姜蒜丝。

3.在微波容器中加入2汤匙植物油,加入姜蒜拌一下,放入微波炉高*1分钟。

4.取出,加入肉丝拌匀。

5.加入胡萝卜丝、青椒丝,加1汤匙蚝油,1汤匙豆瓣酱,1汤匙甜面酱,1汤匙醋,1/2汤匙白糖,搅拌均匀。

6.放入微波炉高*3分钟,盖子微微错开(我上面盖的是盘子)

7.取出,搅拌一下,撒上葱花,再放入微波炉高*3分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