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攻略大搜罗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旅游攻略一定是来湖南的游客们必备的秘籍。这些秘籍**是**湖南凤凰、张家界这些耳熟能详的旅游景点。其实,湖南还有一些风景*特的小镇风景,不妨和亲朋好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旅游攻略

香山冲比东江湖还世外桃源的地方。

香山冲:从长沙市区出发上319国道—雷锋镇—宁乡县12中(左转)—香山冲

大围山比画家还真实的十里画廊

海拔1607米的大围山,正是枫叶正红的时候,秋日的阳光洒在逶迤起伏的山峦间,远远望去,浪漫似童话。骑行在镶嵌于群山中的盘山公路与林荫小道,可饱览无数奇峰异石和流泉飞瀑,鸟语花香,流水欢歌,生机盎然。

雪峰山是世间罕见的山水风光

雪峰山,位于湖南省洪江市东部雪峰山脉主峰地带,离洪江市区黔城70公里,*高峰苏宝顶,这里书写了一本热血的**史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