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景点必去的地方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湖南,是否**反应是芒果台?当然,去长沙看一场快乐大本营的现场录制确实是不错的体验。但湖南旅游景点必去的地方中,更具特色的是其历史印记、民俗风情和奇特的自然景观:《边城》中的湘西风情、毛主席曾挥斥方遒之地、“阿凡达”的原型张家界……湖南旅游哪些体验不容错过?各位请看。

南岳衡山

衡山共有七十二座山峰,方圆八百里,但说到"爬衡山"、"南岳烧香祈福"一般是指位于衡阳市南岳区的南岳衡山风景区。衡山是五岳中的秀岳,夏日青松绿柏、云雾缭绕,冬日雾凇云海,仿若人间仙境。被尊为寿岳的南山,同时又是南中国的宗教文化中心,高铁专门在衡山西设了一站,到衡山的游客终年络绎不绝。上衡山的方式主要有三种:步行、乘车、骑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骑车上衡山,衡山每年大约9~11月份都会举办南岳衡山自行车登顶赛,平日周末也会有许多网友自发组织登顶。

凤凰古城

凤凰这个名字,始终出现在中国古城各种排行榜上。因为她的确能给你脱离城市后想要的一切,古色古香的吊脚楼,一道道如彩虹般的风雨桥,潺潺的沱江和悠悠的木船,任何角度都能拍出足以炫耀的明信片。不论她现在变得如何时髦和主流,没有来过凤凰,始终很难有底气地说你懂得湘西。尽管如今想要在边水小镇宁静度日变得越发困难,但在古城穿街走巷,寻找旧时痕迹却变得别有一番趣味。潜心探入深处,更可发现凤凰人生活的泰然自若。

*辣湘菜

潮湿的气候,造就了湖南人无辣不欢的饮食习惯。长沙菜是湘江流域风味的代表,坡子街上的***依然****,民间高手把家常菜、口味菜开到全城十几家分店,洞庭湖区以岳阳菜为代表,靠水吃水的岳阳人,把鱼和鸭烹饪到了**,姜辣系列和红油虾尾则让嗜辣者吮着手指,大呼过瘾。湘西的**-腊肉,加大把辣椒干锅一煮,闻了头皮渗汗,吃了欲罢不能;名菜血粑鸭的甘甜糯米中和了辣椒的凶猛,正好让鸭肉的鲜香顺势入口;要提防的反而是米粉,千万记得慎重回答**的问题 ——“吃不吃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