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楼市呈什么趋势?买or不买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去库存、调控、抑房价、降温……”是2016年的楼市关键词,去年下半年长沙楼市持续走高,房价打破历史记录,走在大街上拿着宣传单的营销人员随口一句 “你买房了吗?就侧面反映了2016年楼市的变化。展望2017年,全国楼市又呈什么样的趋势呢?而作为购房者,2017年买还是不买呢?

2016年年底,**经济工作会议正式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的定位。还明确,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分析来看,国家基本定调是要维稳房价,加大土地供给,建立住房租赁市场。针对长沙楼市而言,11月份**的“房七条”正好响应了**对楼市的基本定位,目前长沙楼市去库存的任务可以说完成较好。数据显示:2016年,长沙市共成交商品房2227.78 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涨50.5%。

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2002.42 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涨44.7%。在销量暴涨的情况下,长沙房价也是有了质的飞跃,从往年的“6”开头突破了“7”字大关,很多长沙人在纠结犹豫“2017年到底要不要买房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