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价将如何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防止大起大落”,从释放的信号来看,2017年房价不会剧烈波动,以平稳为主。这说明去年部分热点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的局面今年不会再现,一旦房价暴涨,调控就会及时到位。同时,出于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需要,房价也不会暴跌**。

不过,楼价走稳只是政策预期,在现实中,楼价不可能那么听话,说不让升价就不会升价。可以预期的是,2017年的楼价将有一轮拉锯战。

从市场上看,推动楼价走高还有三大动力:

一、开发商资金充裕

先不提2016年丰厚的销售收成,单单就外部资金来说,开发商就很有*。

根据中金公司的研究数据,2016年预计有5.5万亿元外部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来自银行理财产品的资金大幅增长,为开发商拿地等提供充裕的资金。

兜里有*,心里不慌,开发商降价卖楼的积极性肯定不高。

二、高地价激发提价意愿

2016年,热门城市卖出一批高价土地,广州准备进入开发程序的高价地项目也有不少,出于对利润率的保护,将会激发开发商的提价意愿。

三、部分区域供需不足

就广州楼市来说,2017年的新增供应量虽然不少,但是部分区域依然存在供应不足的现象,缺货区域房价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市场总有惯性,也有原始冲动,预计2017年楼价在走稳的过程中,必先经历一轮博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