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有哪些?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村现在成为看一块宝地,很多城里的人都会回到农村去创业,湖南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个性嫁衣店

今年9月,在长沙“新世界百货”旁边的一栋商务楼里,反复调研并看好长沙婚纱市场的刘娟,决定开始*取无铺创业的“**桶金”。两个月过去了,凭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良好的性价比,她亲自命名的“念奴娇”婚纱专卖店售出60多套婚纱,月营业额接近3万元,在女性“婚友”圈子里已小有名气。

没有临街铺面的繁华,坐落于写字楼深处的“念奴娇”店堂不过120 平方米。一台电脑、几张玻璃会谈桌椅,一字排开的衣架挂满不同款式的各色婚纱,加上点缀角落的大叶滴水观音和墙饰挂件,让整个小店看上去很清爽。“*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的”才是*好的!个性温文婉约的刘娟说,“量身定制”是自己婚纱店受欢迎的一大卖点。“每个来买婚纱的顾客,都能得到*适合自己体形、肤色的礼服。”

婚车磁贴

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登记结婚,而且随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装饰婚车来显示自己的幸福和气派。***的小项目,与粘贴产品相比,该产品*大优势是不损伤婚车,使用后无任何残留,该产品还能弥补以往只装饰头车、喜庆气氛不够的弱点。国内部分地区销售情况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手工制作杂货铺

目前,在各大中小城市专卖店、大百货店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别出心裁地开一家杂货铺,进一批价廉物美的各式各样手工制作的货物,不仅能用古色古香的小饰品和手工艺品刺激一部分年轻人对古老和个性的张望,也能勾起一部分中老年人对自然和田园生活的回忆与遐想。定能在同类行业中出奇制胜,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许多都市人来说,“杂货铺”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历史名词,它让我们想起了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

旧消费

随着怀旧风潮的兴起,以销售老物品、老品牌为主要特色的“怀旧生意”商机开始显现。另外,金融危机也带来了节约消费的潮流,一些国产**产品不仅承载了人们的怀旧情绪,更因价格的优势取得了*特的市场竞争力。其热门项目包括**日用品店、怀旧食品店、传统服饰店、复古文化商品店等。

汽车服务

汽车服务业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正在向轿车的消费大国迈进。截至2007年年底,我国家庭轿车的保有量超过了1500万辆,2012年预计将达7167万辆。在这种情况下,包括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二手车中介、加油站等在内的汽车服务领域,市场潜力不容小觑。而且,从该领域的现状来看,规模较大、已形成品牌效应的大型汽车服务连锁店还不多见,因此创业空间相对较大。

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