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爆炸现场】苹果手机爆炸原因是什么?爆炸的苹果手机是哪个型号的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手机自燃、**的话题一直在说,尤为明显的就是三星,三星手机已经**、自燃好几款了。跟随着三星的脚步,近日,苹果系列手机也**了。【苹果手机**现场】苹果手机**原因是什么?**的苹果手机是哪个型号的?

今年,苹果6系列手机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现场】苹果手机**原因是什么?**的苹果手机是哪个型号的?

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苹果当时回复称,手机**是外部原因造成,不予理赔。

而江苏的刘女士购买的苹果6 Plus手机在正常充电的情况下,也发生了**。【苹果手机**现场】苹果手机**原因是什么?**的苹果手机是哪个型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