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散步遭流弹击现场视频】女子散步遭流弹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流弹击中?流弹是哪里来的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流弹就是指子弹,子弹一般都会出现在训练场地。但是近日南京一女市民和丈夫推着婴儿车在小区散步,突然全身一麻,摸了一下腰部,结果发现满手都是血!*后在医院取出一枚流弹。【女子散步遭流弹击现场视频】女子散步遭流弹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流弹击中?流弹是哪里来的?

家住挪威森林小区1幢的李香(应被采访人要求,化名)就是受害者之一。她向记者回忆,去年9月19日下午2点多,她正准备出门,发现自家停在路边的两厢宝马车的后窗玻璃碎了大半。

【女子散步遭流弹击现场视频】女子散步遭流弹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流弹击中?流弹是哪里来的?李女士赶紧**,民警调监控,竟没有发现有人砸玻璃。李女士只好自认倒霉。然而几天后,她在车后备箱缝隙中竟然发现了一颗子弹。

“后来,组织军训射击的南京工程学院赔付我4500元。想不到今年又发生流弹伤人的事,太恐怖了!”李香还提供一条线索——今年9月12日,挪威森林小区的一家理发店也遭到过流弹袭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