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万圣节是几月几号哪一天?万圣节是怎么来的?万圣节有哪些习俗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近年来在中国也非常受欢迎。万圣节在每年的10月31日。2016万圣节是几月几号哪**?万圣节是怎么来的?万圣节有哪些习俗?

关于万圣节由来的,传说*多的版本认为,那是源于**诞生前的古西欧国家,主要包括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这几处的古西欧人叫德鲁伊特人。

德鲁伊特的新年在11月1日,新年前夜,德鲁伊特人让年轻人集队,戴着各种怪异面具,拎着刻好的萝卜灯(南瓜灯系后期习俗,古西欧*早没有南瓜),游走于村落间。

万圣节,是天主教、圣公宗和东正教都有的节日。在天主教会和圣公会中,万圣节在的11月1日。在正教会中,诸圣节是圣灵降临节(Pentecost)之后的**个星期日,因而标志着复活节季度的结束。

问:2016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答:2016年11月1日

问:2016年万圣节是星期几?

答:星期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