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哪里能看到张艺兴Lose Control发布会现场全程直播视频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张艺兴将于28日0点通过中国音乐网站及韩国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的全曲音源。27日,张艺兴《LOSE CONTROL》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张艺兴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哪里能看到张艺兴Lose Control发布会现场全程直播视频。

加上,今日(27日),下午3点,为了纪念发布首张迷你专辑,在中国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将介绍新歌曲,分享专辑制作幕后故事等多样趣事,令人更加期待。

由6首中文歌曲构成的此次专辑,LAY(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编曲,收录了自己本人的音乐风格,展示了作为新一代唱作人的面貌。张艺兴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哪里能看到张艺兴Lose Control发布会现场全程直播视频。

并且,实力派制作团队DEVINE-CHANNEL也参与了作曲及编曲,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为了全球粉丝,歌词本中还收录了歌词的韩文、英文、日文翻译版。因此,此次专辑将受到热烈反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