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链接】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是多少?哪里可以看到火箭vs湖人全程完整比赛现场直播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上午10点30分,火箭将客场挑战湖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都是新赛季的首秀。在经历了5胜2负的季前赛后,火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信心。【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链接】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是多少?哪里可以看到火箭vs湖人全程完整比赛现场直播?

【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链接】常规赛开始前,火箭进行了最后的裁员。令人意外的是,老将普里吉奥尼被裁掉。而先前有知情人透露,火箭本想买断恩尼斯的合同。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是多少?哪里可以看到火箭vs湖人全程完整比赛现场直播?

【火箭vs湖人直播地址链接】有趣的是,尽管上赛季效力于火箭的“新疆名宿”古德洛克以及“山东名宿”比斯利已经双双离队,但“东莞名宿”布朗却得到了留队的机会,还真是与CBA有缘。

赛事性质:NBA常规赛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10:30

直播对阵:湖人VS火箭

火箭队:戈登、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培拉

湖人队:威廉姆斯、兰德尔、拉塞尔、莫兹戈夫、鲁尔-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