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衡阳旅游两天怎么玩?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衡阳2日游攻略】到衡阳旅游两天怎么玩?到衡阳旅游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到衡阳去旅游,一是为了去看看那么美丽的地方,第二是为了挑战一下自己。爱旅行,爱爬山的人心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个“五岳”情结,能够爬过全部的五岳山峰,感觉是一件很牛掰的事,说明你的旅行的时间,去过的地方,阅历都到了一定的程度。

湖南的行程当然要有这南岳衡山。从省会长沙到衡山还是很方便的,先做高铁到衡阳,全程只要四十多分钟。然后在衡阳高铁*车站搭乘去衡山的公交车,就直接到达衡山广场牌坊附近。傍晚四点从长沙出发,到达衡山脚下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多钟。

之前在网上预定的半山亭索道农家乐客栈,客栈**十分讲究,特意开车下山到衡山牌坊来接我们。此时还没吃晚餐,在等客栈**汽车的时候,在衡山牌坊附近的步行街逛了会,准备吃点晚餐,看到华莱士打特价,烤鸡买一赠一,就买了两只烤鸡和一些油炸食品做晚餐,另外还在超市买了些啤酒,买好东西客栈**的车也来了,我们就搭上车开始进山。

衡山的门票分淡旺季,旺季是五月份到十一月,票价是120元;淡季是十一月到来年四月份,票价是80元,进入山门的时候买好门票,山路曲曲折折向上爬升,四周几乎没有路灯,到处漆黑一片,要是没有客栈**来接,恐怕是天亮了也找不到旅馆的,所以建议所有准备住半山亭的朋友,一定要让客栈**来接,尤其是晚上。

车开了大约20分钟才到客栈,此时因为是淡季又不是节假日,所以游客**,整个客栈好像就我们两个客人,冷冷清清的客栈加上山里漆黑一片显得分外寒冷,不过还好我们有炸鸡和啤酒!进入房间打开电褥子,上床裹上被子开始吃吃喝喝聊聊,山里清冷的时间很快就被打发过去,酒足饭饱,关灯睡觉,一夜无话。

标签: 衡阳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