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暑假什么时候开始?【2016暑假旅游最佳地点推荐】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暑假什么时候开始?【2016暑假旅游*佳地点**】作为*长的一个假期,暑假的到来无疑是让人激动的,出去旅游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2016年长沙暑假放假安排及旅游胜地都已经全部出驴,大家可以提前来看看啦。

景区地址:长沙天心区杉木冲西路9号(靠近红星大市场)

☆上榜理由:多种手段让孩子玩出学习的兴趣、掌握知识

机器人会跳舞还会弹奏扬琴,和它比比才艺吧。“辛追魅影” 模拟出园林场景,你能亲眼看到汉代长沙国的辛追夫人怎样生活。在仿真度**的模拟战斗机舱里,变成酷酷的战斗机驾驶员。

地震刚过去不久,如果你也遇到地震该怎么办?“地震体验” 通过真实模拟地震来临时的室内情景,体验地震并练习如何自救与互救。《蚂蚁》、《西游侏罗纪》、《地心学说》、《纳米战将》等动感的4D短片能让你了解许多科技知识。

长沙酷贝拉

景区地址: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门东侧

☆上榜理由:孩子可以体验六十多个职业,尽情的体验各种职业。

酷贝拉长沙欢乐城是一个仿真的城市,六十多个职业体验场馆构成一座可以让孩子们尽情释放梦想的"理想之城",城市拥有合理的动线设计、高质感的场馆装修和**的体验道具。

酷贝拉充分考虑了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生活习惯和行为特点,配备了专业辅导人员、明晰的指示标示和安全的游艺设备等,充分挖掘青少年儿童各方面的潜力,引导他们健康发展。在这里可以极大地满足青少年纯真的好奇心、探寻欲,从而激发青少年儿童的自信心、**力、竞争力。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