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16中国旅游日有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啊?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2016中国旅游日有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啊?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当天上午,湘乡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在湘乡步步高前坪开展了“文明旅游,公益惠民”宣传活动,现场招募志愿者引导游客积极践行文明旅游理念。

身穿马甲的志愿者来到部分商场及景区,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劝导市民及游客践行文明旅游。在韶山风景名胜区,同样有数百名志愿者在各景区(点)劝导市民及游客绿色旅行,争当文明游客。

除了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部分县(市)区还举办了各类旅游活动。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了“采莲乡新茶,品红色文化”第二届乌石采茶之旅,吸引了 300余名团队游客和200余名自驾游客前来体验。湘乡市各旅行社从5月开始推出了“扬长征精神,韵红色文化;游魅力湘乡,忆求学历程”亲子主题游线路,并将一直延续到今年年底。

湖南2016中国旅游日有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啊?此外,各县(市)区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湘乡水府旅游区、曾国藩生平研究馆、陈赓故居等A级旅游景区(点)对特殊人群(即伤残人员、70岁以上老军人、军人、**以上劳模和城乡低保人员)实行凭证免票参观,本地居民凭身份证实行半票优惠。湘潭县各**宾馆酒店和乡村旅游区(点)也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让市民以平民的价格享受**的服务。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