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如此受欢迎?【天生旅游地的后天逻辑】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如此受欢迎?【天生旅游地的后天逻辑】5月22日-23日,参加“全域旅游新发现——2016年中国旅游网络媒体湖南行”的20多家网媒的主编和记者们走进张家界。来了才知道,这个天生的旅游地之所以一年四季都不乏慕名而来的游客,除了因为这方山水的天生丽质,也自有其旅游营销、布局规划上的后天逻辑。

纤秀傲立的武陵源群山,隽秀的“空中圣湖”宝峰湖,似真似幻的黄龙洞胜景,这样多样化的自然景观,其中的任何一个都绝不会让你为长途跋涉而后悔。

石笋一般的山,林林总总地散落于沟沟壑壑,或款款而行,或窃窃私语,或怒发冲冠……似乎只要有微风吹来,它们会像冰凌遇*一样绝尘而倒。这样的风景在武陵源核心景区俯拾即是。

而如果将眼光投至整个张家界市,你就会发现,除了可以在核心景区看山,还可以到张家界大峡谷去挑战世界*高*长的玻璃桥;去亚洲腹地*大的原始次森林 ——八大公山徒步;去离武陵源核心景区一墙之隔清风峡遍赏飞瀑溪流;去红石遍地的红河谷溯溪游泳;去人迹罕至的高山草甸——南滩草场与白云和牛羊为伴;去尚未**开发的**门尝试野性十足的天然温泉坑。

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兰智平介绍,目前,以旅游业为**的服务业对张家界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达到73.6%。2015年,全市接待游客量达505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3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和30%。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其增速在全国同类风景旅游城市中名列**,创下该市10年以来增幅之*。

“只要你愿意,张家界能让你连续玩上一个半月不重样。”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怀民这样推介张家界的旅游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