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丫上瘾了为什么下架?上瘾下架后还能在哪个网站观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你丫上瘾了为什么下架?上瘾下架后还能在哪个网站观看?你丫上瘾了结局是什么?顾海好不容易把白洛因追到手,结果白洛音的女朋友回国了,然后本季完。

2月22日晚间,《上瘾》在各大视频网站均已无法被检索到,有网友爆料称:“《上瘾》因涉及高中生恋情,不正常性行为,主角名字涉及毒品,已被全网下架。”随后,去年播出的《逆袭之爱上情敌》也被下架。

我们天真地希望上天就直接赐给自己一个**又不离不弃的顾海,却忘了自己其实也可以当别人的顾海,给那个人一段美好或者永生难忘的被爱经历,难道不是也很荡气回肠吗?

《上瘾》被封,我今天看到很多网友站出来,为我们发声,竟然会眼睛发酸。为什么我们要争取同志权益?只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影视作品了解我们,我们才能真正的活在阳光下,才能更快推进同志婚姻平权。

标签: 你丫上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