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向自驾车游客开放免费停车位【武陵源有多少免费停车位】

2015-10-0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武陵源附近哪些地方可以免费停车?武陵源景区附近有多少停车位?国庆节武陵源车位是免费的吗?去武陵源自驾游是很多人的梦想,国庆节带上家人或者朋友一起自驾游武陵源是何等的美事,而且今年武陵源的车位增加了许多,从武陵源区旅工委了解到,针对自助游占客源主流的实际,武陵源区**加强自助游、自驾游的服务**,向自驾车游客开放4660个停车位,**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接待目标。

根据市场情况,今年**周期间景区自助游比重将超过70%。为此,武陵源区直所有单位的停车场一律免费开放,各个地段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在进入景区主要路段老木峪隧道、梨子坪隧道、吴家峪门票站及天子山景区等设立了21个旅游咨询服务台,每个服务台配备2到3名专职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免费向游客提供景区资料和义务咨询引导服务。此外,该区还协调了8000台“安导通”导览手持机投放核心景区和黄龙洞景区,为自助游、自驾游客人提供智能导游服务。

武陵源景区附近有多少停车位?进入武陵源,道路沿线宾馆酒店都有停车示意牌,还有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引导,所以在国庆**周期间,停车将**是难题!”9月25日,武陵源交警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为应对国庆**周的到来,缓解景区停车难题,交警部门针对实际情况,对**周期间道路交通进行全方位管制、分流,对车辆停放合理规划,全面开放道路沿线的宾馆酒店停车场,在景点周边增设应急停车泊位区域,解决停车泊位难题。同时,要求全警上路、全方位服务、全天候应急,全力维护武陵源“十一”**周期间旅游道路交通安全。

为**武陵源核心景区交通秩序规范有序,交警部门提前对辖区停车泊位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对大型停车场进行清理规范,整合停车资源,将公路沿线宾馆酒店、单位近5000余个停车场全部对外开放,喜迎外来宾客。并针对车流量情况在景区入口的标志门,实行单行循环设置,在核心景区周边道路一侧沿线施划临时停车泊位,将近距离大型停车场设置为应急停车场,全面缓解停车难题。交警部门还针对停车分布情况,将停车位的分布图全部绘制出来,在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入口免费发放,为届时自驾游客停车提供方便。

标签: 武陵源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