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陵景点附近哪些地方可以停车?黄帝陵附近停车位多吗

2015-10-04来源 : 互联网

黄帝陵景点国庆节人多吗?黄帝陵景点附近的停车位多吗?黄帝陵景点附近哪些地方可以停车?国庆前去黄帝陵景点是很不错的选择,相信今年的国庆节黄帝陵景点会迎来人流量高峰,自驾游黄帝陵景点是很多人的选择,自驾游的人多了大家*担心的就是停车问题,如果没找到可以停车的地方只怕会耽误了大家的旅游以及影响旅游的心情,黄帝陵景点有很多可以停车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前查看好!

黄帝陵是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的陵寝,位于陕西省黄陵县城北1公里处桥山之巅。1961年,***公布为**批****文物保护单位,古墓葬**号,号称“****陵”。

黄帝陵,是中华民族始祖黄帝轩辕氏的陵墓,相传黄帝御升天,故此陵墓为衣冠冢,位于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城北桥山。1961年,***公布为全国**批****文物保护单位,编为“古墓葬**号”,号称“****陵”,是全国*批确定的***旅游景区。黄帝陵古称“桥陵”,为中国历代帝王和著名人士祭祀黄帝的场所,据记载*早举行祭祀黄帝始于公元前442年,自唐大历五年建庙祀典以来,一直是历代王朝举行国家大祭的场所。

黄帝陵景点附近哪些地方可以停车?黄帝是中国原始社会末期一位伟大的部落*领,是开创中华民族文明的祖先,中国后来能巍然屹立于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列,这与黄帝的赫赫殊勋是分不开的。“黄帝崩,葬桥山”,桥山位于陕西省黄陵县城北约一公里处,山体浑厚,气势雄伟,山下有沮水环绕,山上有八万多棵千年古柏,四季常青,郁郁葱葱,轩辕黄帝的陵冢就深藏在桥山巅的古柏中。

陵墓封土高3.5米,周长48米,环冢砌以青砖花墙,陵前有明嘉靖十五年碑刻“桥山龙驭”,意为黄帝“驭龙升天”之处。在前为一祭亭,歇山顶,飞檐起翘,气宇轩昂。黄帝庙前区气势恢宏,面积约10000平方米的入口广场的地面,选用5000块大型河卵石铺砌,象征中华民族的五千年文明史。

黄帝陵是中华文明的象征,已成为炎黄子孙举办盛大文化活动的中心之一。

黄帝陵景点附近哪些地方可以停车?景区亮点

轩辕庙东侧碑廊珍藏历代帝王御制祭文碑57通,现又新增香港、澳门“回归纪念碑”。庙内有相传黄帝手植柏,苍劲挺拔,冠盖蔽空,是我国*古老、*大的一株柏树。

标签: 停车黄帝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