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深圳国庆节放假是怎么安排的?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5-09-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深圳国庆节放假是怎么安排的?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国庆节深圳的人多不多?根据****新发布的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2015年深圳国庆放假安排: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深圳适合国庆旅游的景点有哪些?莲花山公园

所属区域: 福田

特 色: 风筝广场、山顶广场、***雕像

地铁: 龙华线-莲花北站、市民中心站;罗宝线-少年宫站;

公交: 莲花山公园站、儿童医院、北大医院站、公交大厦站、关山月美术馆

莲花山位于深圳福田区的市中心,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我就住在莲花山附近,所以经常会去爬莲花山。每次来了亲戚朋友,爬莲花山也是一个保留项目,瞻仰伟人铜像,赏深圳夜景,何乐而不为?

深圳国庆旅游景点**:异域风情荷兰花卉小镇

所属区域: 南山

特 色: 特色花店、咖啡店、宠物店、花卉博物馆

标签: 国庆节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