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不想出去旅游怎么过比较好?

2015-09-3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不想出去旅游怎么过比较好?国庆七天不想出门旅游的应该怎么过有趣?国庆**周很多人都知道是极度拥挤,所以有这样一部分人就打算在国庆节不出门旅游了,但是总不可能一直呆在家里吧。其实不去旅游也可以过得很充实不是么?

国庆节哪里人少?出国:这里虽然人多,但出国旅游基本上对比国内的话人会少很多,但价格比平时会贵一些,如果不在意价格的话其实国庆出国旅游是个很好的选择。

国庆节哪些景点人*多千万不要去?国内哪些景点国庆节人*多?国内:各个热点城市如北京、上海、三亚、丽江、杭州等这些地方就可以考虑不要去了,通常人多又挤,基本上过去玩是在折磨生命。怎么判断是不是热门,只要看这些名字熟不熟就有感觉了。

国庆节不想出远门应该怎么在家里度过?如果不是很想出远门的话,就可以考虑参加你们城市户外徒步组织的户外活动,通常会发现一些不错的地方,豆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自驾游的话,你要只是知道城市周边那么几个地方就不要自驾游了,你知道,别人也知道。这点你可以问一下身边在城市里住的比较久的人,他们通常会有一些不错的私人地点,可能是一间不错的农家乐,一个不错的户外庄园,只管去问。

标签: 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