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张家界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是什么?【张家界特色小吃推荐】

2015-09-30来源 : 互联网

到张家界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是什么?【张家界特色小吃**】想必在国庆节到张家界旅游的人一定不少吧,风景是一定要看的,不过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张家界都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美食。

张家界有哪些特色菜?来到张家界,一定要尝一尝*具民族特色的土家菜。张家界的土家菜不仅保持了延续几**的民族风味,更是融入了湘菜的精华。如此融合,不禁让人胃口大开,口水直流。

除了湘菜的辣以外,土家人还特别钟爱腊,酸,腌制菜食。因此,想要领略土家菜地道风味,就不得不点腊猪头,“团年菜”,血豆腐,酸鱼肉,泥鳅钻豆腐等地道美食。另外,还可以尝尝社饭,猪血稀饭等小吃,又是不一样的口感哦。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了,在张家界景区的宾馆里用餐价格可不菲哦,大家都懂得。所以,**大家可以自带食物在景区里吃,游玩景区之后可以在市区用餐,特别是晚上,街头满是夜市大排档,浓浓的生活气息。比较有名的夜市有南庄坪大市场,东门桥及人民影院附近,喜爱夜生活的筒子们千万不要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