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举办多少天?

2015-09-29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举办多少天?看不尽的江淮风景,唱不尽的黄梅悠扬。9月28日晚,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在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璀璨开幕,拉开了三年一度的群众性黄梅艺术大戏。

自1992年开办至今,中国(安庆)梅戏艺术节已经成为一项文化品牌,不仅是对黄梅戏发展成果的检阅,也是对万千戏迷翘*期待的*直接的回馈。本届艺术节由***和安徽省人民**共同主办,从9月28日持续到10月8日。

同时,另一个舞台留给来自五湖四海的黄梅戏迷。10月3日至10月7日,全国戏迷联谊会——八方贺黄梅,各地戏迷们将登台唱戏,一展风采。

艺术节举办期间,恰逢国庆**周,为此,安庆市还推出“唱黄梅、游安庆、赏美景”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白天看景,晚上看戏。

标签: 黄梅戏艺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