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统的儿子叫什么?白俄罗斯总统的儿子今年几岁了

2015-09-06来源 : 互联网

白俄罗斯总统的儿子叫什么?白俄罗斯总统的儿子今年几岁了?尼古拉·卢卡申科,出生于2004年,是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格里戈里耶维奇·卢卡申科的幼子,尽管年纪尚幼,已经开始经常陪同父亲出席各种国事活动,俨然成为该国“**公子”。

据媒体报道,尽管年纪尚幼,尼古拉已经开始陪同父亲出席各种国事活动。卢卡申科对自己50多岁时降生的儿子**宠爱。“如果我不在家,他就不睡觉、不吃饭。他总是跟在我后边,就像一根小尾巴一样,连我出国访问,他都非要跟着一起去。”卢卡申科称。

深受总统父亲宠爱,尼古拉注定拥有与普通孩子不一样的童年。他时常出现在白俄罗斯电视屏幕上,并与父亲高调参加各种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